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集粹
兖州区副区长褚福梅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9 11: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8日,兖州区政府副区长褚福梅到我区部分学校、幼儿园督查安全工作,兖州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凡涛及住建、公安、食药监、安监、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褚福梅先后来到该实验小学西校区、九中、新兖镇中心幼儿园、六中、实验幼儿园等,实地查看了现场,听取了部门和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学校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校车、食堂管理、校舍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工作。
  褚福梅强调,现在正值冬季,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易发期,各单位、各学校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配合,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加大学校安全督查工作力度,对检查中发现问题,重点整改,确保教育系统冬季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