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传真
济宁市育才中学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七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29日,济宁市育才中学在一号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七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主题党日活动”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对获奖的两个先进党支部、八名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和四十名“学习强国”“灯塔在线”学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乔德金向获奖支部和学习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做出贡献的党员同志们表示感谢。他说,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良好形象,凝心聚力,抓好党支部建设,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要深入实施学校教师“双培养”工程,开展“三亮”(亮身份、亮职责、亮形象)活动,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具有职业理想和敬业精神、热爱教育事业的党员教师模范,为实现“办令全社会尊重的学校”努力奋斗。

(作者:徐婷  审核:李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