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济宁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27 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6日,济宁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在中共济宁市委教育工委党校开班。开班仪式由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李长领主持;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运太同志致辞;济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宫玉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专题学习班为期5天,分别邀请了山东省委党校孙希江教授和济宁市委党校张健老师作辅导报告。同时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分组交流研讨、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宫玉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是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必然要求;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教育发展体系的必然要求。二要努力学习实践,推动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相结合,促进党建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度融合;要弘扬优良学风作风,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遵守培训纪律,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市直学校科级干部,市直各学校非县级领导班子成员近17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单成楠     审核 :李长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