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集粹
创三项新记录:鱼台县成功举办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9——30日,鱼台县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滨湖中学顺利举行,共有34支代表队421名运动员进行66个单项比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垠,副县长李清霞,县政协副主席王海玲,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郭良锋出席开幕式,县教育和体育局主任科员杨光主持。

开幕式上,在国旗方阵和鼓乐方阵的引领下,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方阵、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相继亮相主席台前,展现了全县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县实验小学师生依次表演了古筝合奏曲《少年》、艺术体操《玩转篮球》、大型团体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满场喝彩。

本次运动会是检阅全县体育教学水平的一次盛会,也是向全县人民展示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盛会。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始终如一履行好岗位职责。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教练员、领队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了运动会有序进行。大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人民医院派出“120”急救车和专业医疗人员全程跟踪服务,确保了师生安全。

在本次运动会中共有3人次打破了3项赛会记录,分别以14.62米、44"29、1'06"25的成绩创下高中组三级跳远、男子高中组4×100米、男子小学组400米比赛新记录。

(撰稿:周民伟  审核:田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