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济宁市市直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1 08:5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31日下午,济宁市市直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在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成功举行。本次比赛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来自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及市直各学校的16支代表队用最美的诗句赞美党,把最美的心声献给党。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展现出教育工作者爱党、爱祖国、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对伟大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的隆重献礼。

在各参赛队伍的精彩演绎下,《礼赞百年辉煌 奋斗青春闪光》、《心中有信仰 前行有方向》、《党旗颂》、《信念永恒》等作品表达了感恩党、跟党走,祝福祖国、建设祖国的赤子情怀;《红船颂》、《阵地上的婚礼》等作品重温了人民英雄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青年一定能 中国一定行》、《载着使命前行》等作品彰显了融个人梦想于伟大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斗者姿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济宁市第一中学、济宁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济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了市直教育系统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报效祖国教育事业!

(作者:范文迎 审核:李长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