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集粹
泗水县教体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28 16: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泗水县教体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泗水县党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蓝涛,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鲁敏,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秀喜,县纪委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李敏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宣誓中感悟共产党员身上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让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纪念馆内党员们齐声表白心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泗水县党史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独立浴血抗日,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直击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勤勉工作,奋勇争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张辉  审核:刘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