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传真
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部举行“童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03 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月1日上午9:00,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部在红星校区金声堂隆重举行“童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小学部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近700人参加活动。附中班子成员以及迪尔集团、宁建集团、汽运集团的领导代表到会观看演出。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领导、来宾佩戴红领巾,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迪尔集团工会李反修主席上台致辞,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校长李汝敏在讲话中,激励少年儿童们勤奋努力、茁壮成长,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并宣布“童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欢快的舞蹈《阳光彩虹小白马》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教师、学生、家长共同演绎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由学生家长的真实经历改变而成舞台剧《家》、歌伴舞《梨花颂》、歌曲《大中国》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把汇演推向高潮,感动与欢乐并存。一个个童心飞扬的节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把观众们带入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一张张可爱充满朝气的笑脸,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展现自我、享受节日的同时,更能让红色文化滋养时代精神,让革命精神启迪时代少年,让爱党、爱国的情感在每个孩子的心里落地生根,激发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风貌。

(作者:杨晓蓓   审核: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