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颂歌献给党”济宁市市直教育系统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1 11:3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6月30日下午,济宁市市直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成功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广立,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魏洪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宫玉新,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李长领,市教育局人事科副科长范文迎,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副校长徐乃香出席本次活动并颁奖。

本次比赛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来自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及市直各学校的15支代表队用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展现出教育工作者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对伟大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的隆重献礼。

在各参赛队伍的精彩演绎下,《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唱给党听》、《幸福中国走向复兴》、《复兴的力量》等歌曲表达了感恩党、跟党走,祝福祖国、建设祖国的赤子情怀;《英雄们战胜了大渡河》、《拉住老区人民的手》等歌曲重温了人民英雄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天耀中华》、《向往》、《江山》等歌曲诠释了热爱美好祖国、矢志发愤图强的壮志豪情;《中国之梦》《共筑中国梦》等歌曲彰显了融个人梦想于伟大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斗者姿态。合唱现场,济宁市“仁之声”教师合唱团登台展演,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济宁乔羽小学、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济宁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了市直教育系统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报效祖国教育事业!

(作者:赵阳  审核:李长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