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济宁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4: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30日上午,济宁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羊山战役遗址,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革命烈士公墓,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在烈士墓前沉重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介绍,聆听解说员的动情讲解,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发生在1947年7月的那场战役,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和坚如磐石的共产主义信仰。在王杰纪念馆,同志们通过王杰的日记深刻感受到了王杰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被王杰同志在危急关头舍身救人、为掩护民兵而英勇牺牲的事迹所感动。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牢记党的宗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英烈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范文迎  审核:李长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