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传真
铭记光辉历程 争做时代先锋——汶上县第一实验小学党总支参观县党性教育展馆
发布日期:2021-07-01 14: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追寻红色印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6月30日,汶上县第一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西门社区党性教育展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党性教育展馆,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全国宣传雷锋标兵、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馆长张茂路的讲解。大家时而伫立凝视,时而靠近观看,感慨万千。在张馆长的详细讲解下,大家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过程。一个个感人的英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全面展现了10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党员教师一路参观,一路学习,大家不仅深刻理解了“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更汲取了党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大庆精神”等八大精神力量。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史教育和党性修养,对自身的职责定位也有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自觉传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坚持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明明  王维旺  审核:辛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