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举办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7 1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提高全市学生资助工作管理水平,7月22日至7月23日,市教育局举办全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旨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工作需要,不断提升学生资助工作业务水平,积极探索学生资助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促使大家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能力。

培训班上,山东省资助中心专家陶进晋、夏杰分别就学生资助管理标准化建设和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等进行了专业性的解读和培训。嘉祥县、金乡县、鱼台县王庙镇明德小学,分别作了资助工作经验交流。

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和资助业务工作人员;各县市区高中、镇街教办(中心校)资助业务负责人;市直属高校、市直各学校、幼儿园资助业务负责人;各职业技术学校资助业务负责人共42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马涛  审核: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