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高广立带队赴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1-07-09 1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7月8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广立带队赴菏泽市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考察。

座谈会上,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负责人介绍了大学建设历程及办学情况、下步发展规划等,菏泽市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参与学校建设工作情况。考察组认真倾听,重点了解学校在规划建设、土地、资金、办学方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菏泽市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考察组实地参观考察了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产业技术创新实验室等单位,取得了良好效果。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伊立峰,市科技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兖州区及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拟稿:曹久芳  审核: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