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档案文献巡展
发布日期:2021-07-09 1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济宁市档案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初心使命——百年光辉历程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巡展”。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以中共济宁地方历史展览为基本展,以图文并茂的板面展示作为主要表现方式,配合影像视频和图书典籍等内容,系统展示了100年来中共济宁地方组织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让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档案文献巡展从中央档案馆、山东省档案馆和济宁市档案馆馆藏中精选 5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集中展示了我们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携手并肩、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济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

(作者:范文迎  审核:李长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