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高广立为济宁学院附高新校区启用揭牌
发布日期:2021-09-01 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30日上午,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新校区启用仪式在喜庆的气氛中隆重举行。济宁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广立出席仪式并为新校区启用揭牌。仪式由济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伊立峰主持。

仪式上,任城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争致贺辞。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庞凯介绍工程建设情况,并向学校捐赠了孔子像。

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宋廷介绍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领导下,高标准建设学院附高新校区,学校规模由30个班扩建为60个班,在校生由1500人增加到3000人,进一步扩充了城区优质高中教育资源。

高广立代表市教育局对学院附高新校区顺利建成并成功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建设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任城区和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学院附高新校区的建成使用顺应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新需求。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希望学院附高全面践行“美的教育美的人生”的教育理念,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抓住新校区启用的大好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强化管理、锐意改革,争取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在“办一流教育,育一流人才”上不断取得进步。

启动仪式结束后,高广立等参观了校舍和校园。

参与学校建设的有关负责同志、学校全体干部、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靳继东 宋佳璐  审核:宋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