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集粹
泗水县多种形式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21-09-14 08: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泗水县各镇街、各学校纷纷举行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向教师表达崇高的敬意!

9月7日,泗水县委书记谢成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鑫分别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庆恩,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梁基武,县政协副主席韩国英分别参加活动。

9月9日上午,泗水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会议在县融媒体中心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县委书记谢成海出席会议并致辞,县领导赵鑫、刘庆恩、张宇飞、程国栋、韩国英出席会议。

9月10日,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泗水县泗张镇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蓝涛,泗张镇党委书记韩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镇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泗水县杨柳镇党委书记吕彩英,党委副书记、镇长蔡键带领党政班子成员莅临辖区内各学校,把一束束鲜花送到每一名教师手中,并对所有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9月10日下午,泗水县柘沟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鲁敏,柘沟镇党委书记李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镇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9月10日上午,泗水县华村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鲁敏,华村镇党委书记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镇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9月9日下午,泗水县圣水峪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圣水峪镇儒学讲堂会议室举行,圣水峪镇党委书记郑本强,县教体局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程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镇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泗水县洙泗小学教育集团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让每个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

9月9日晚,泗水县龙城幼儿园在多功能室举办了“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教师风采”—庆祝教师节文艺汇演活动。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泗水县华村镇彩虹希望小学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第37届教师节主题活动。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泗水县教体系统各学校幼儿园通过在校门口悬挂横幅、过街帘、LED屏滚动播放等方式悬挂庆祝教师节横幅标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尊师重教浓 厚氛围,为全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三尺讲台,一生奉献,在此,也祝福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作者:张辉  审核:刘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