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集粹
兖州区教体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5 10: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在兖州区教体系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奋发有为,推动兖州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8日,区教体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士伟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强化人才支撑,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促进人才全面发展。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让人倍感骄傲。全区教体系统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区教体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及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撰稿:陈宁宁 审核:王恒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