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专栏
济宁市2022年高中段招生分数线汇总
发布日期:2022-06-30 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微山县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公示

按照微山县《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相关规定,2022年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公示如下:

一、各高中学校录取情况

微山县第一中学:统招线387分,录取1801人(含特长生16人)。

微山县第二中学:统招线319分,录取902人。

微山县第三中学:第一批次统招线356分,录取402人。

微山县启明高级中学:录取154人。

二、录取工作要求

1、7月2日起,各高中招生学校将录取通知书及报到事宜发放到各初中学校,各初中学校负责通知到学生。

2、7月2日-6日,被录取的学生按照高中招生学校相关要求到高中学校报到入学,逾期不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3、7月6日-7日,微山县第三中学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微山县第三中学第二批次招生计划200人纳入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具体填报时间另行通知。已经被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再参与征集志愿填报。

微山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1日


<< < 1112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