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专栏
济宁市2022年高中段招生分数线汇总
发布日期:2022-06-30 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兖州区关于公布 2022 年高中招生分数线和做好高中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教委,区直各初中、高中: 

现将我区 2022 年高中招生分数线予以公布,并就做好高中 报到注册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高中分数线

除特长生、指标生外,按照招生计划 1:1 划定普通高中第 一次录取资格线为 341 分。 

兖州一中统招线 389 分,录取 1600 人。 

兖州实验高中统招线 419 分,录取 1310 人(重分多录取 10 人)。 

兖州六中一志愿分数线 356 分,录取 460 人(重分多录取 10 人)。 

二、报到注册

2022 年 7 月 2 日高中学校下发录取通知书。 

7 月 3 日中午 12 点前,各初中学校将高中录取通知书发放 到考生手中,并由考生本人签名领取,初中学校留存备查。回 原籍报考的考生到被录取高中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7 月 3 日-7 月 4 日,三所高中学校组织新生注册,逾期不 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7 月 5 日上午,实验高中“日语特色班”(拟录取 190 人)报名,未被实验高中统招录取的考生报名;六中二志愿(拟录 取 290 人)报名,未被一中、实验高中、六中一批次录取的考 生拿准考证、分数条报名。 

7 月 6 日上午,实验高中“日语特色班”录取,新生报到 注册。

7 月 7 日,六中二志愿录取,新生报到注册。

7 月 8 日,六中“俄语特色班”(拟录取 150 人)报名。 

7 月 9 日,六中“俄语特色班” 录取,新生报到注册。 

三、高中招生服务电话: 兖州一中:3415031;兖州实验高中:3450866; 兖州六中:3413903

济宁市兖州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1日

 

<< < 11 12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