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山东教育社总编辑张继梁来市教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6 14: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日,山东教育社总编辑张继梁、副书记林相春等一行4人莅临市教科院,调研指导我市教育报刊图书宣传服务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广立、副局长王步德、总督学韩敏、市教科院院长吴昭洪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调研活动。

吴昭洪全面汇报了教科院负责教育报刊图书宣传服务工作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2022年秋季教育报刊图书宣传服务工作会议内容做了全面解读,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教育报刊图书宣传服务工作做了整体规划。

张继梁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报刊图书宣传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一是要履职担当,开创宣传服务工作新局面。通过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凝心聚力,强化教育报刊图书宣传服务工作职能,将读物使用与教科研相结合;二是要转变理念,提高服务标准线。始终把服务意识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做好教育报刊图书宣传服务工作。三是要提高站位,守牢意识形态宣传阵地。抓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和根本政治方向,着力营造好全环境育人的新氛围。

高广立强调了教育报刊图书宣传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我们要关注广大师生对教育报刊的满意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把好课外读物进校园入口关、推荐关;更要注重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报刊发送的时效性,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努力把我市的教育报刊图书宣传服务工作提高到新的更高水平。        

(撰稿:郑振兴  李涛     审核:吴昭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