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专栏
济宁市2022年城区、微山、梁山普通高中学校征集志愿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2 18: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济宁市2022年城区普通高中学校征集志愿公告

1、经研究,7月6日、7日9:00-17:30,总成绩达到最低录取资格线(377分)未被高中录取的济宁城区考生,可以登录济宁高中段招生平台填报征集志愿。

2、征集志愿学校:济宁天立高中,缺额计划数435。

3、填报志愿网址:http://111.17.162.230:8003,建议使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填报志愿。填报志愿的账号:考生的学籍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成功登录后,需要修改密码才能填报信息及志愿。填报志愿的账号在填报志愿的当天才能启用,请不要提前测试。

4、填报志愿期间,丢失密码的、姓名或身份证号需更正的、报名出现异常状况的(符合报考条件,但报名不成功的)。在志愿填报期间,凭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去当地县市区招生考试办公室办理(经济开发区考生去嘉祥办理)。未及时办理相关手续,造成志愿填报不成功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来承担。

济宁市教育局

2022年7月2日


12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