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济宁市教育局被评为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1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对在语言文字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济宁市教育局被授予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0人被授予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济宁市教育局扎实开展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等各项工作,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所有县市区均创建为国家语言文字工作三类城市;所有学校全面通过语言文字达标学校验收。2所学校被评为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全省中小学共16所);6所学校被评为“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特色学校”(数量全省第二);7所学校被评为山东省甲骨文特色学校(数量全省第二)。山东省中小学教师书法大赛、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百年征程传薪火,红色经典润乡土”主题活动等多项活动获省优秀组织奖。

(作者:张岩岩  审核:张兆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