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集粹
任城区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解读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2 09:3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26日,任城区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解读培训会。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刘庆阔主持会议,各镇街教育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全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校长、分管校长、教育事业统计负责人员,局办公室、人事科、发展规划科、教育科、电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书争从全局的高度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书争指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创建工作,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各直属单位和相关科室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力完成创建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作者:郭瑶    审核:刘庆阔 孔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