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32名齐鲁名师名校长工程人员全部顺利通过考核认定
发布日期:2022-08-25 15: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山东省第四期齐鲁名师和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工程人员通过考核认定人员名单,我市32名齐鲁名师名校长工程人员全部顺利通过考核认定,其中26名第四期齐鲁名师工程人选,6名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工程人选。

省教育厅对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工程人员进行了三年的培养,并于前期开展考核认定,考核包括资格审查、资格公示、材料评审、线上述职、问题答辩等多个环节。我市32名齐鲁名师名校长工程人员全部顺利通过考核认定。

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是省教育厅精心打造的一个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品牌,立足于培养造就一批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理念先进、教育教学能力与教育科研能力突出、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中小学教师校长。我市现有齐鲁名师名校长70人,近年来,我市齐鲁名师名校长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带头开展教育科研工作,及时总结推广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教研成果,采取名师带徒、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名师送教、课堂开放、举办名师名校长论坛、结对帮扶等多种措施,引导广大教师、校长开眼界、抓思路、提素质、上水平,带动全市中小学教师校长队伍整体素质的高,为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提供人才支撑。

(供稿:教师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