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专栏
济宁市2023中考报名录取专题
发布日期:2023-04-22 15:3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济宁市2023年初中后高职高师录取专题   7月1日后,初中后高职高师志愿填报及录取等信息仅在初中后高职高师录取专题发布)

      太白湖区微山县金乡县曲阜市等对未完成2023年招生任务民办普通高中进行全市征集志愿的公告

   20230712:温馨提醒:根据市教育局文件规定,定于7月13日至14日,对城区及县市区部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高中进行全市志愿征集,报名要求和征集计划由各县市区发布,有意向的考生和家长请及时关注。

  202307102023年职教高考班征集录取志愿分数线(含征集志愿录取查询)

20230709:今天进行职教高考征集志愿填报(职教高考班征集志愿填报温馨提示职教高考班征集志愿计划

20230708:城区征集志愿填报录取的考生名单已发到招生学校,由招生学校通知考生办理入学手续。微山征集志愿录取公告梁山征集志愿录取公告

20230706济宁市2023年职教高考录取查询

20230706济宁市2023年职教高考班录取分数线

20230705:济宁市2023年职教高考班招生录取办法

20230705:今天城区、微山、梁山考生高中学校征集志愿填报。仅限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填报,已被高中录取或低于填报资格线等不符合填报条件、不在填报范围的考生不能登录平台。符合条件的考生凭学籍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平台,登录后修改密码再重新登录,点击“高中志愿填报”,输入信息、选择志愿学校后点提交、输入密码后点确定,直到显示“志愿填报成功”。

20230703济宁城区普通高中征集志愿公告微山县高中征集志愿公告、 梁山县高中征集志愿公告 

20230701关于划济宁城区2023年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分数线的公告

20230701:济宁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查询地址

20230630:关于划定济宁城区2023年普通高中最低录取资格线的公告

20230627:6月28日-29日填报初中后3+4分段培养高职本科志愿。填报志愿地址及要求见《济宁市初中后高职首次志愿填报温馨提示》

济宁市2023年高中段招生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30626:济宁市2023年初中后高职高师填报志愿资格线

20230625:普通高中特长生录取正在进行中,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和报考的高中学校联系,按照学校要求办理相关的手续。温馨提醒:被特长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指标生和统招生的录取。

考生在查分后遇到的问题,请和毕业学校或县市区招办联系解决。

2023年非毕业年级初中学业考试成绩查询

因生僻字不能查询成绩的问题已解决,考生可以重新登陆后查询;手机号不能匹配的考生请持准考证、身份证去县市区招办办理;

初中在校生的学业考试成绩查询模块在整理中,争取下午尽快放到网上供考生和家长查询。

20230624:各位同学和家长,预计今天13:00开放中考成绩查询功能。温馨提醒:因为我市考生多,查分开始时可能会卡顿,大家避开高峰时间查询。考生可以通过济宁市教育局官网招考专栏中考报名录取专题、济宁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爱山东app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查询成绩地址:http://111.17.162.206:9003/

考生在查分中遇到的问题,请和毕业学校或县市区招办联系解决。

考生丢失准考证的,应届生到初中毕业学校申请补印,社会考生到报考地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申请补印。

济宁市2023年初中后高职高师来源计划手册(招生计划、专业)

关于做好2023年初中后高职高师招生工作的通知

20230615:近期发现有疑似诈骗分子以招考机构的名义向考生发送诸如“您在2023年济宁中考XX科目作弊”之类的短信。经核实,目前各级招考机构没有发送此类信息,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注意分辨。如有特殊情况请向当地招考机构官方核实,请勿轻信,以防上当受骗。

20230611: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点温馨提醒(陆续增加中)

20220610:中考准考证打印系统已开放,考生可以登录平台凭网报账号密码自行打印准考证。http://111.17.162.230:8002/

2023年考生和家长“手机不进场·守法记心上”温馨提醒

致全市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初中学业考试

2023年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

2023年中考信息技术考试实验操作考试咨询电话

2023年中考报名信息及志愿填报工作结束。

20230515 今天是中考报名的最后一天,未进行志愿填报的考生请尽快完成。这几天接到许多考生询问中考时的考试地点问题,这里一并回复:填报高中志愿的,考试地点以报考的高中志愿所在地为准;未填报高中志愿但填报了职业教育(职教高考、中职、技校)志愿的,考试地点以报考地为准。报考高中志愿为城区(市直、任城、高新、太白湖)高中学校和城区考生报考职业教育(不管报考的职业学校在哪个县区)没报考高中的,在城区考试,考试地点统筹安排;高中志愿为县区的及县区报考职业教育但没报考高中的考生,在县区考试(经开区由嘉祥统筹办考)。具体的考试地点见考生的准考证。

20230514 中考报名明天就结束了,还没报名的考生请抓紧。

20230511 考生在报名时遇到的技术问题(如密码忘记、志愿问题、学业成绩问题、照片问题、修改次数等),请及时与所在学校或县市区招生考试办公室联系解决(学籍和政策方面的问题,请咨询所在学校或当地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考生和家长要尽可能将报名时间提前,发现问题以便有足够时间处置(可以先填报一次看看有什么技术问题,确定后可以修改两次)。提醒往届生、市外学籍考生:中考报名结束后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考试就快要开考了,请咨询当地教育局,了解考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20230509 温馨提醒:今天是中考网上报名的第一天,同时登录网报平台的考生很多。如果不能正常提交时,请换个时间再报。回户籍地考生、往届生、市外考生需要按照要求提交材料等待教育局审核,审核通过的才能填报信息和志愿请认准阅读相关要求和说明,祝报名顺利。

济宁市2023年中考网上报名平台(请点击进入。报名时间:5月9日-5月15日,每天9:00-18:00)

2023年中考报考政策及要求在济宁教育局官网招考专栏及“济宁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网上报名期间随时在“济宁市2023中考报名录取专题”发布相关补充说明,请考生和家长关注。

济宁市中小学招生政策官方解读 高中段招生录取政策中考特殊考生政策职教高考政策中考信息及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初中后高职高师报考

济宁市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注册和上传材料说明

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条件

2023年高中段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平行志愿的简单解释 (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平行志愿是怎么回事)

济宁市2023年初中后高职高师分学校招生计划 (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今年3+4、五年制高职高师计划情况)

关于报考2023年济宁市初中后高职高师的温馨提醒(初中3+4本科、三二连读、五年一贯制高职报考说明)

中考咨询、志愿填报、职教高考...尽在济宁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即将开幕

2023年职教高考班政策宣传明白纸 (职教高考班录取办法职教高考班学校专业代码表

2023年高中段招生报名中职学校专业代码表(我市中职学校专业一览表)

2023年中考报名技工学校招生代码表(我市技术学校一览表,招生专业请咨询学校)

济宁市各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地址、电话(考生报名时密码忘记的,请联系当地招办处置)

20230507 今天是自由演练时间。前两天没有进行演练的考生可以继续演练(前面演练数据已清除。昨天考生自行填入原学籍号但没有出现对应科目学业成绩的,请主动联系所在学校、县区。市外学籍考生不要填入原学籍号)

20230506 今天8:00-22:00是城区以外应届考生中考报名演练时间(演练地址:http://111.17.162.230:8002),演练要求和昨天相同。昨天没有及时演练的城区考生可以继续参加演练。

20230505 今天是城区(含兖州、经开区)应届考生中考报名演练时间,请考生和家长朋友按照学校的安排认真参加演练,以熟练网报过程,为正式报名打下坚实的基础。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如缺少已考过的学业成绩,照片存在问题、综合素质评价成绩等等)请及时向所在学校申请,学校汇总后向当地招考办申请处理。

参加中考和初中学业考试,考生须持居民身份证入场。没有办理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请及时办理济宁公安:济宁中小学生“集中办证月”,您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济宁市2022年中考报名录取专题

 

12 > >>